修狐||幻冥夜九

又名夜狐,影子【nightfox/shadow】
绘画练习,萌新一只,并且很菜

写李小远的摸鱼,一个预谋(bu)很久的设定

无聊摸鱼

怕ooc所以可能会ooc的都写的很少

私设如山

私设除了打游戏然后还是爬圈大佬?

1.

李远走路不带声的。

来蓝雨报道的那天很突然的就出现在大家面前。自来熟,第一天问了圈好,第二天就能跟大家抢食x了。挺活泼一人,激动的时候话量差点赶上黄少。

2.

然后有一天蓝雨众发现,李远安静下来也挺可怕的。有时候就是望着你发呆,都能看的你后颈一凉。

“跟阿远坐在一起唠嗑都不敢停的,就怕他注意力一分散然后头就不知怎么的转过来一直盯着你。”来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轩。

3.

他们怀疑李远有某种神秘的力量。

“实不相瞒,阿远......有一次听说训练室有老鼠,然后阿远再来训练就拿了个笼子,第二天那传说中的老鼠就在阿远笼子里了。”来着不愿意透露姓名还有点发抖的徐先生。

4.

g市有一种特产,叫蟑螂。

李远报道那天,准备好训练了,先在桌子上摆俩玻璃瓶,上下一样粗,带盖的。

大家猜测这俩瓶子是干什么用的,猜完了就去问本人。李远耸耸肩,“等等你们就知道了。”

然后那天下午训练的时候蓝雨众人就看见李远无比熟练地用瓶子扣住一只爬桌子上的蟑螂,从拿瓶子到把蟑螂装瓶,不到2秒钟。

蓝雨人:我也是本地的可我没他这么顺手啊。

5.

咱们远是个爱锻炼有肌肉的好孩子。

谁知道哪天宋晓一时兴起拉着全蓝雨比赛扳手腕。

于是远远荣获“蓝雨最强壮奖”。

要说锻炼,大家都是有做的,早上跑个圈中午遛个弯晚上举个铃什么的。

然后远远就掰着指头数每天几组俯卧撑几百米长跑各种。

以为这样的原远远已经很666了。

他们没想到的是,远远没说全。

6.

确定李远是自己居住了后,旁敲侧击问了住址,找了一个李远在家的日子,黄少起头带着其他人打算例行“家访”(搞事)。

他们甚至写了计划。

这群人真是太可怕了。

然后喻队负责敲门,其他人负责搞事。

隔着门隐隐听见李远说什么“乖,进屋去”“等会再跟你玩”,搞事情小分队都有点犹豫了,会不会是他亲戚家还是朋友家的小孩?万一给吓着怎么办?不是孩子是宠物,吓急了怎么办?

漫长的半分钟,李远推开了门,看着面前的大家,看着面前的大家吸了口气打算说什么的时候突然都向后一跳躲到喻队身后,队长的笑容凝固在脸上。

带头搞事的黄某表示他想哭差点都哭不出来。

7.

李远看见大家慌了自己也慌了,才发现自己身后的大家伙。一边跟他们说“对不起”一边抱着大家伙的脖子往屋里挪。

好不容易把喻队他们带进屋。李远瘫在沙发上,看着距离自己三米多远的众人,无奈地摸了摸怀里大家伙的拳头一般大的脑袋。

“小八,白化缅甸蟒,是个姑娘,今年三岁了。有证的,合法饲养。”

小八弯着脖子趴在李远怀里,两眼直直地盯着这一群人。

蓝雨众人回想起被阿远冷漠の眼神支配的恐惧。跟小八现在是一样一样的。

“她不会咬你吗?”景熙举起提问的手微微颤抖。

“从小带大的,”李远伸手比划了个半米多的长度,“脑容量的原因说不上多聪明,至少什么能咬什么不能咬还是分得清的。”

“蟒养久了挺护人的,虽然不指望她看家。”

李远歪歪头,“说起来,你们怎么想起来到我家玩啊?”

小分队放弃挣扎打算把搞事计划交代出来。

就看见小八往前挪了十厘米。

“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我们什么都不想干!”

8.

恭喜李远小天使获得“深藏不露奖”。

9.

本来计划是,黄少带头,查户口一样来李远家转一圈,结果就成了现在一蛇和六人对峙,李远很无奈,不停地安抚小八。

这个样子也没办法正常聊天,李远只得招呼过来另外一个。“星火,来。”

一只个体不小的缅因猫贴着墙边“咪呜咪呜”地走了过来,跑到卢瀚文脚边蹭蹭他的腿。

李远抱歉地笑笑:“你们先跟他玩,我把小八弄回蛇柜里。”

看着李远把四米多长体重至少50千克的小八往里屋挪,大家终于知道他们阿远那身肌肉哪来的了。

10.

最后还是查户口一样的东问西问。

总结:

蓝雨新人李小远,有猫一只,有蟒一条,柜子里有一条绿鬣蜥,绿鬣的邻居是两只鬃狮蜥,毛蜘蛛不少于20只。

听说之前繁殖过十几窝的各种玩具蛇毛蜘蛛以及各种蜥蜴,还有个专门的空调房一年四季一个温度的那种,然后一屋子的爬宠在进入战队前基本都转手了。

以上。

怕了怕了,爬圈大佬惹不起。

11.

然后就问李远,当初怎么就选择了召唤师这个职业?

“不想走寻常路嘛?可能吧。”李远耸耸肩。“然后就是喜欢小动物,你也看到了。一屋子都是。”

“然后看过论坛了,召唤师版块的,都是出号啊什么的,有一阵子就有点后悔了。不过想到当初看上了这蛇姑娘(笑)后跟家里人闹别扭闹了好久,中间也有过想放弃的想法,但最终还是把他们说动了。那样都坚持了下来,我也不想放弃这张卡。”

12.

那又为什么选择了蓝雨?

“可能是就近,也可能是眼缘,或许是更喜欢蓝雨这种风格吧。”李远撑着头,“家的感觉?”

是另一个归宿。

当我迷失时,多了一个可去的地方。

儿时有父母,离家有宠物。

现在有你们。

13.

后来这个归宿就成了唯一。

再也脱离不了。

为她开心为她流泪,

为她在一次次失败中咬牙重来。

14.

李远在快退役的时候和八音符的接班人唠嗑,又唠到了这个问题。

“现在想想当初可能选择哪个战队都是一样的吧?你会为了荣耀慢慢改变自己,你自己都发现不了。”

“我很高兴我当初选择了蓝雨。”

没有选择宠物时的踌躇,

没有选择职业时的犹豫,

就是她了。

15.

好像回到家里一样。

评论(10)

热度(44)